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首先,得很誠實的說,我平常拍人像照最喜歡開"美肌"

所以看到皮膚好像還可以都是美肌模式幫我達到的  

因為本人就是覺得我出門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照片,那美肌模式能幫助我,我為何不用?

如果不喜歡我的想法,歡迎右上叉叉唷!感謝

 

接下來以下的照片,除了一張上妝照有用美肌,其餘跟本人臉有相關的照片全部使用近拍模式

所以.......(汗) 痘痘、痘疤、臉又蒼黃,害怕的人也請先右上叉叉,我沒辦法提供收驚服務那!哈哈

 

本身為痘痘肌,我想痘痘肌大概從我國中開始的吧!然後我現在已經大學要畢業了,狀況仍然一樣

我是標準痘痘人無誤!

說嚴重好像也還好,但就是ALWAYS在長痘痘,無止盡真的不是我在說

所以我的臉真的隨時充滿痘痘、痘疤,加上我暗沉的膚色................唉

 

好喔!那趕快來說說這次試用的商品與試用狀況

將將~這是這次收到的商品唷─VICHY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產品特色:

  獨創玻尿酸隔離科技,能有效針對痘痘進行外隔離(防止外部細菌及髒污再度入侵)內修護(對內進行消炎殺菌)作用,達到快速抗痘效果-2小時即能抑菌99.9%48小時制痘不留疤
 
  創新LHA(瞬白型水楊酸)-成分更能夠精準鎖定老廢角質來進行代謝、剝離,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能有效對抗因任何成因引發的痘痘
 
   冰珠採切口式設計,而非一般滾輪設計,能鎮靜消炎,並在使用上能有效避免重複感染。
 
  透明質地如同隱形痘痘貼,既美觀又能速效抗痘。擦拭後,能感受到冰鎮的效果,舒緩痘痘發炎現象。
 

SAM_4062.  

 

接下來要說說我的使用狀況囉~

這邊可以看到,他是採用斜口設計,斜口我覺得很好上在臉上

雖然之前其他牌子也曾針對痘痘肌出過類似的產品,我沒用過,但我還蠻認同這點產品設計─使用上避免重複感染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這怎麼避免重複感染,現在寫文突然驚醒,如果是滾輪的話,會有死角(知道我的意思嗎?)

滾來滾去跟這種方式相比,當然這種比較好吧!小的私心這樣認為

但我一開始使用時又覺得,如果真的要避免感染,那我把內容物擠在手上再擦在臉上不是更棒嗎?

然後我有這樣做,很快地就放棄了,因為第一,手不見得會比較乾淨;第二,用完要去洗手(我就真的很懶,我保養完就想馬上睡覺阿)

之後再使用我就直接用在臉上了,搭配這個冰珠設計,天氣又這麼熱,上在臉上就會涼涼的好舒服阿~~~(搭配冷氣更是一絕!)

 

1 

 

這是我第一天收到產品的晚上拍的照片,3號還4號我忘記了,但確定從收到產品到現在已經有一個禮拜

剛洗完澡吼,我現在洗完澡到睡前只會上一項保養品

原本使用的是理膚寶水的每日更新精華,兩項產品功能幾乎一樣

從收到的第一天到現在,我就都暫停原本的保養品,只用這項速效抗痘冰珠

然後~由於這內含水楊酸,所以我只會在晚上使用哦!而且用完馬上關燈睡覺!(本身就黃黃的,很怕感光黑掉)

因為愛上丹妮婊姐,所以保養開始極簡,頂多會多敷個面膜~不超過兩個步驟(OH 離題快回來~)

SAM_4076. 

 

不好意思,試用的期間剛好正忙,所以沒辦法天天拍照記錄

期間皮膚倒還算穩定,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接下來直接跳到前兩天,我的鼻子,在鼻樑快到鼻頭的地方長了顆大痘痘,就很痛!但完全也擠不出個什麼碗糕出來

下圖左,可以看到已經上妝了還是看的到有點紅紅的,這張也用美肌了,但仍然存在感很重...

這個痘痘大概存在兩天吧,由於擠不出什麼東東,所以我對它束手無策,唯一辦法就是乖乖使用冰珠,然後就是不理他

12號早上起床,竟然發現他默默的消了,不再有那種按下去腫腫痛痛的感覺,也太開心了吧!

不好意思沒拍到他正紅的時候,下圖右已經消了~剩一點點紅感~希望不會有痘疤

3  

我的痘痘是不管春夏秋冬~生理期~熬夜~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長,但當然生理期前跟熬夜會更嚴重

我目前最大的問題應該是痘疤吧~

我是有想拍試用中的照片啦,但薄薄一層真的拍不大出來OHOH 如同商品介紹所說的,透明質地保護痘痘不再被感染~

SAM_4476.

那顆鼻上大痘解決後,我這顆右臉大痘從收到是用前就一直存在,但現在他還是一樣阻饒著我壓

不過我現在照鏡子,狀況是有進步啦,已經縮掉了

下圖右本來是想拍右臉大痘旁邊小紅痘在擦完冰珠後隔天就消很多,不小心發現右臉大痘好像有也有進步YA

2  

 

酸類產品本身就是幫助皮膚角質代謝,我平常晚上也都是使用類似產品

我覺得最明顯的抗痘效果是對紅痘,剛要長大的紅痘不要去對他做什麼事,冰珠上場就對了!

隔天起床會很明顯消紅!

 

好噢~我是不大確定水楊酸到底會不會反黑,但我就是只會在晚上使用酸類商品唷~有備無患(是可以這樣用嗎...)哈哈

附上網站讓大家參考~還可以索取試用唷~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