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來來牛排的當下是有想po文的衝動!

但總是被懶惰打敗......我是一月底去吃的(羞愧奔

 

來來牛排比我年紀大>///<

能夠經營那麼多個年頭想必一定有很厲害的地方吧(摸下巴

SAM_5712.JPG

 

 來來牛排的價位與貴族世家價位差不多,也都不需要服務費(但最近發現貴族世家有現做料理吧的鮮饌館需一成服務費,有機會會去吃吃看 )

每份餐點皆付上沙拉、脆皮濃湯、紅茶

SAM_5713.JPG˙

 

每人一副餐具都會包裝,這樣子感覺比較衛生,不過如果沒有包裝我也ok,因為也比較不浪費嘛,只要餐具有洗乾淨就好 

補充:也可以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唷!

SAM_5715.JPG 

 

桌上會有番茄醬、辣醬油、牙籤

 

SAM_5716.JPG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是剛搬遷,所以有活動

 

 

SAM_5717.JPG 

 

古早味紅茶~

SAM_5718.JPG 

 

沙拉,選和風醬(千島醬比較肥哦  哈哈) 醬汁可以多一點點更好 

 

SAM_5720.JPG  

 

脆皮濃湯,就酥皮濃湯,我個人不喜歡吃酥皮

SAM_5727.JPG 

 

鮮嫩香煎豬排

SAM_5730.JPG 

 

卡滋脆皮雞排

 

SAM_5732.JPG  

兩種肉都很好吃!就是因為肉的滋味讓我覺得一定要紀錄一下~

我喜歡一咬就斷的肉,有些很難咬的我覺得容易卡牙不喜歡,這家合我胃口 

對我來說CP值很高哦!

如果是宜蘭人,這家餐廳可以列入名單內,小聚會很適合!

但如果是去觀光的人,我會建議去吃特色美食 

 

價位 

食物 

環境 

服務 

首次品嘗的經驗,沒什麼好挑剔的!推推

來來牛排粉絲團(點我連結) 

來來牛排官方網站

他們其實還有其他相關企業呢,列入口袋名單~

 

此為個人經驗心得,口味因人而異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