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某人很匆忙的在禮拜六約我禮拜天出去玩

讓我很緊急的借住朋友家,然後下班趕快回家整理東西去火車站,上去台北壓

雖然很匆忙,但很感謝某人抽空帶我去去玩(我想應該是被我盧到很煩吧!哈哈)

 

這次我們是來到平溪玩耍唷

算是搭平溪線火車,不過我們沒去平溪站XD

我們是開車到菁桐,把車停車菁桐站附近,菁桐算是最下面一站

我們覺得把車停車最下面一站比較好,可以避開沿路往上開的塞車窘境

而且反正都有火車可以搭,想去哪就搭火車囉~

來到這邊,他每站每站的價位都是15元,而我們是選擇一日週遊券

平溪線(瑞芳至菁桐):全票52元、優待票28元。

選擇一日週遊券,在當天你可以在平溪線(瑞芳至菁桐)無限次的上下車

所以如果你會上下車三次以上的話,選擇一日週遊券真的會比較划算唷!

我們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們,菁桐→侯硐,侯硐→十分,十分→菁桐

對我們來說不划算啦,不過這就省了每站買票的時間,而且就經驗嘛~我也挺想拿這票玩耍的XD

如果有整天的時間可以在平溪線跑,真的很推薦買這個唷

票就長這樣子啦~

8.JPG

觀光客一定要跟票拍照~哈哈

7.JPG

我們把車停在菁桐站,來到菁桐就會看到這個囉~

這邊交通號誌沒弄好,行人在這邊走要多小心!

1.JPG

在這邊拍照要多小心唷!

不要不聽警示,結果發生狀況要國賠,那真的會讓人白眼

關心你唷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因為我們算早到的,一開始搭上火車超空的!哈哈

不過下午要回來就擠的跟什麼一樣

11.JPG

搭彩繪火車心情就很好呢

10.JPG

我們在研究我側臉不好看(遮臉)

因為行業的關係,開始認真研究醫美整型的事,雖然以前也有在發摟,但沒有注意那麼細  

哈哈

不過我本身還沒做過嘿!做過還這樣不就哭哭  哈哈

12.JPG

 

13.JPG

這邊真的好多人在放天燈唷

我沒放過,不知道以後要不要試試呢(搓手)

 

14.JPG

我們有到侯硐站

就是有很多貓咪的地方啦

15.JPG

隨時都有看到貓咪的可能唷!

 

16.JPG

這邊是可以看到有飼料的擺放

所以私心認為不要隨意帶食物去餵食貓咪唷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有看到有人拿著罐頭在餵食貓咪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不確定是不是當地販售的罐頭或觀光客帶去的

不過那邊有會有飼料了,老話一句,私心認為不用那

然後也想跟大家說

這邊也有很多小貓咪,真的超小!

請大家在這邊走動時多多注意腳邊,拜託!真的!

22.jpg

我們這天來到平溪線看到超多國外觀光客,日韓居多

所以天燈也幾乎都是他們在放的呢

話說覺得這邊的店家很厲害,都會說日語韓語

還有聽到頗流利的,好佩服阿

我的英文和西班牙文都離我遠去了

 

23.JPG  

 

 

這邊真的很適合一日遊呢

開始上班就又更想要趁周末放假出去走走

因為我每天都在用電腦了><

不過因為某人關係,所以機率不大

但還是感謝某人都很用心擠時間帶我出去玩

小小分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