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肌模式真的好可怕

拍出來的皮膚都白白淨淨

好開心喔

但也代表沒有美肌就會慘不忍睹那....


 
 
好快一年過去

不久前22歲

我家伯伯也要老一歲了  阿噢

用短短的時間去搜尋台中的餐廳

這是伯伯自己找到的(也就是說好不好吃自己負責   哈哈哈)

 


裡面真的頗大

有室內室外座位

室內除了我們坐的這邊   另一邊還有空間  然後還有二樓

我覺得在台中能有一間餐廳有那麼大的空間真的很不簡單  又在文心這條大路上

客人流動率還蠻高的  一直來來往往  看得出來他們生意真的不錯

之前也在網路上看過評價   都是正面評價呢

所以我是很期待(明明就不是我生日...)
 

 

這是我們點的

窮學生真的窮  

所以沒辦法像人家可以去高級餐廳吃生日大餐

幸好伯伯人很好   很體諒我
 

 

這是我家伯伯點的黑猩猩咖哩炸豬排飯

上菜超快

不過不知道跟黑猩猩的關係在哪 .......

然後260   失望(噓
 


這是我的焗烤蝦仁蟹肉義大利麵

本身愛焗烤也愛義大利麵

只能說   他不是我的菜  吃不出什麼味道(羞奔


 

這是伯伯的泰式凍奶茶

只喝珍珠奶茶的人想說要是點不一樣的

一看到這顏色的奶茶本來還不打算喝....

我先試喝  還可以啦

伯伯喝了  有點不知道甚麼fu


 


最後是我的香草奶昔

頗愛

可是太甜了  噢噢

 

 

 


外面空間感覺也不錯



這次吃的東西沒有想像中好

服務嘛..........可以多點笑容與問候嗎???但又想到沒服務費    算囉

有在想是不是我們點錯東西    

滿分5顆星   看在空間寬敞份上2.5顆星好囉 

(純粹個人意見)





 
 
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每個moment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