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 應該想起一種音樂 登 登登登 登 登登登 不知道你跟我想得是否一樣呢




這又是發露人家部落客去的一個景點啦 這是六月底去的了喔 所以我沒有又出門去玩(畫圈圈)

當然要提供一下位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來到教堂當然有教堂(我在說什麼= =)

這十字架好美喔 

雖然我是拿香拜拜的小孩 但我不會去抗拒任何信仰 (真希望以後的婚禮也能在美美的教堂裡舉辦







是整座教堂的外觀唷  

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結合了古羅馬式、洛可可、哥德式建築特色的藝術教堂(我記得以前有教過 但我忘光光了= =)










為什麼我的波四都那麼不自然呢呢呢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 




遠方還有一間不知道什麼的 一直看不清楚 但外觀也挺特別的


這裡其實也沒有很大啦(但也不小) 是很適合拍照(真心介紹)

因為 真的 漂亮

穿美美的衣服來這邊拍穿搭應該很讚吧(可惜我不是)

樓下伯伯娛樂用 哈哈



這張很棒 美中不足的是女主角不夠美 (為什麼臉那麼圓



來這邊還有機會拿到CD喔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到 這是主人給我的

還叫我以後去那邊結婚 哈哈

蛤 問我CD裡面的歌好不好聽?我我我 不知道耶 (因為人家捨不得拆開 哈哈)我們有兩片 但都捨不得開

CD名稱是 遇見你真好




介紹好迅速喔 其實也稱不上介紹啦(汗)

話說開來這邊的路上 會一直很疑惑到底走對路嗎

圓滿教堂是在金陵山上面(金陵山 有感覺是什麼嗎 That’s right)

沿路有一些住家‧果園之類的 並不感覺得出來上頭有個什麼景點

所以 只要你來到了峰谷路 就不要懷疑 一路向上就對了!

有看到幾個女生騎著歐都麥上去外拍 我很佩服她們

oh 對 教堂裡面是有休息(之類的)時間的喔 這段時間無法進去教堂(大概是午餐時段 工作人員要吃飯壓 你說是不是)

所以要注意一下囉~

我覺得這邊很值得去拍拍照啦!(拍婚紗更不賴 哈)



最後



就以這張做ENDING吧

這張照片很醜 我的臉好大 鼻孔也好大 嘴巴也好大 但眼睛卻好小 不整的牙齒也看的好清楚

但是但是但是 很自然(重點是我有鎖骨 很瘦 哈哈)

SO 自然就是美 做自己好自在



謝謝觀賞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