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效率!
立馬發出今天出門的照片 哈哈
念書都沒這麼認真

話說昨天火車大誤點
快十點到的車結果十一點半才到
真的快氣炸
可是最辛苦的是我家伯伯
嗚嗚 拍拍

好吧 來說說
因為時間不多啦
所以我們到台中的彩虹眷村去玩耍了唷!
早就聽說也看過很多人介紹  一直很想去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哈 本來想看別人的介紹
不過 覺得別人說得太美了>///<
所以我用我的話說吧

根據可靠資料 這邊所有的圖畫都是由一個老伯伯畫的
為了拯救這個眷村 開始在這邊的牆上畫畫
用他手上的畫筆守護他的家園

第一張圖就是要踏進去彩虹眷村的地方囉



就在春安路56巷喔
好像有人說不好找
但我覺得不會欸

這邊是我看到最鮮艷的一片牆了吧 呵呵











牆上很多可愛的圖畫 連最近的大名人林書豪都上"牆"了呢!














整個區域其實很小 
也許不用五分鐘就可以走完

旁邊有看到鐵片圍成的牆
另外我們也有看到被打掉的磚瓦
一直聽說彩虹眷村會消失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如果支持彩虹伯伯的話 就來這邊走走拍拍
也給彩虹伯伯一點幫助吧

注意事項也是麻煩大家要注意的唷!



昨天才剛收到熱騰騰的衣服呢 
哈哈



配合彩虹眷村 前面繽紛那
最後就清新一點吧




大家有空來走走唷!
台中彩虹眷村: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不搞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