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沒把握時間跟姊妹一起多去逛逛,品嘗更多美食

現在到了最後一學期才覺悟,如果能早點覺悟就好了呀!

BUT天下難買早知道,就好好把握剩下的兩個月吧!


某姊妹最近特別愛貓,找了一些台中的貓餐廳

這才知道,原來我念了快四年的學校附近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小店(我不知道的好像很多 噗)

第一間挑戰的是9號貓巷

在中興大學附近

首圖就是他們的其中一隻貓咪呀

很像人翹腳的樣子耶哈哈


先從吃的開始說吧

有義大利飯麵、咖啡飲料

低消99元







我們三個人去,兩個人點套餐,一個人單點

套餐是一個主餐加一杯飲料,60元飲料,超過補差額

左圖是蜜茶綠茶

中圖是克里昂白醬嫩雞義大利麵

右圖是鮮嫩雞肉義大利麵(青醬)

噢噢,餐點普普通通,想品嘗美食的話,想必不是首選

青醬味道比白醬重,如果有機會再選的話,我應該會點青醬,哈哈



洗手間也是都貓咪~
 



 


 



一樓是用餐區

有小小小貓咪,只能看不能摸唷!因為他們還很脆弱,還需要細心照顧,不能隨意觸碰

二樓是貓咪區,有好多隻貓咪唷!

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地~

但他們好像不喜歡被抱,可以摸摸啦~

店家會一人給一包貓咪餅乾唷

貓咪最喜歡的就是餅乾欸!一看到餅乾就會往你這邊衝~

這是唯一一隻顏色不一樣的,但我對貓咪品種沒研究啦~








小貓咪為了吃衝阿~
 


趴這樣好好笑
 




 
最後放上我最喜歡的貓咪,他是裡面最小隻的,愛他的原因:溫柔
 


一樓用餐區有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二樓貓咪區就沒限制囉~

想玩多久都可以壓~(最多當然是從開店到畢店啦)

去之前建議先訂位唷!畢竟位子真的不多,店家也需要做好人數掌控,不然對貓咪也不好吧~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217號
 
九號貓巷粉絲團:請進


 以上參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