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前的同事聚餐

竟然又~來到小義大利

其實之前就看過這邊有小義大利   但一直不確定是不是跟美術館那間是一樣的

今天確定  是一樣的啦

第一次是在美術館店吃   印象中單點一盤義大利麵就吃不完了

這次嘛.......


 

 這是裡面的裝潢啦   

相機選擇近拍模式   沒做過調整  也沒修過照片(邊框不算啦)

昏黃的感覺






再來是餐點啦

第一個是同事點的西西里海鮮起士焗飯

這應該是全部四盤最不錯的了吧!如果有再來應該會點這個!
 


再來是我點的紅茄老醋雞肉螺旋管麵

全部就只有我沒吃完  因為真的無法吃完  不是飽

而是紅茄  我真以為是紅醬那~~~結果不是  好像是紅酒  有點酒味  又有醋

就酸酸有酒味    阿喔喔  不是我的菜><
 
 

這是黑鑽松露牛菲力手工彩虹(混色)

然後這盤嘛...聽吃牛肉的同事說牛肉真的不錯嫩

可是這盤整個吃起來真的有點像台式牛肉炒麵(跌倒)

我有吃一口麵  味道真的頗像(再跌)
 


還有一到白酒蛤蠣天使絲沒拍到

而這盤被形容是麻油麵線....................................
 


 第一杯飲料巧菲奶霜冰咖啡

這杯頗不錯!下面冰淇淋又有咖啡的苦味
 


第二杯冰淇淋紅茶

普通   很甜
 


第三杯幸福玫瑰香濃奶茶

這杯是我點的  撇除奶油   

奶茶裡有淡淡玫瑰香   我點半糖  還OK
 


還有一杯焦糖奶霜冰咖啡沒拍到

也是偏甜...

整體而言這邊的飲料都偏甜唷!可以詢問是否可調整甜度頃他們調整一下會比較好唷!



後面有服務生看我麵沒吃完問我要不要打包

阿當然是NO壓

他也詢問原因以及致歉   最後送一張糕點券

雖然這張券沒什麼啦  但我覺得那服務生的態度頗不錯(這間店遇到的服務生也他最優)





價錢不算便宜

一人如果點套餐的話至少39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有麵包、濃湯、沙拉、主餐、飲料

如果價格調低一點點可能會比較好....

ㄚㄚㄚ嗚嗚嗚   這是我個人的感受 


多看多比較吧~說值得的也是有~飛走


小義大利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1號(中友百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