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要用自己拍的照片那!

想拍出有點霧濛濛的樣子   可是被笑

伯伯說下面這張才叫霧濛濛

哼哼  沒禮貌
 


難得見面就不要吵架了唄  呼呼



這次來到台北市的北投啦

想到北投就想到泡溫泉呀!

可是我們沒有   說了N年了還是沒泡到半次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泡到!

首先是地熱谷啦

煙霧濛濛   可見溫度多麼高呀!

來這邊看到好多國外的觀光客唷

雖然下著小雨   但還是不減大家的興致呢!
 
 








 



這個真的要小心!

 


看完地熱谷就繼續前往溫泉博物館啦!

沿途路上都會有地標,跟著地標走就OK囉~不會迷路啦!



這張是....

左圖本人嫌棄伯伯把我的腳拍太短   右圖伯伯改角度拍攝

好咩  大概就是人不正怎麼拍都歪夭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就是溫泉博物館囉

古色古香的建築  美
 


進去室內要脫鞋唷!

有的鞋櫃有號碼牌  有的沒有

(內心都一直想說,會不會有人錯拿我的鞋子  哈哈)
 


我把伯伯拍得好小喔
 


  
 


這裡有榻榻米  不過不能進去唷



大家都穿拖鞋

喔對  不想穿別人穿過的拖鞋的話

我有看到他們有提供拋棄式的  一雙10元吧印象中
 


我覺得這邊真的還不錯耶  散步散心好愜意

這邊的話  

沿路有汽機車停車格   運氣好一下就可以找到囉   不然就沿路一直開上去   總是會有位子的啦

然後也不要以為山上不會有人拖吊喔  地上還是有看到拖吊的痕跡  要小心阿

更建議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唷  捷運超方便的  搭淡水線到新北投站  下車走一下就到囉!


北投溫泉博物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二號

以這為目標,就可以看到很多小景點囉!

附近也有很多泡湯的地方  但我沒得建議啦
 
 


最後又是一張我被嫌棄的照片阿

左圖被嫌來地熱谷這邊就是要有煙霧濛濛阿   但我選看不出甚麼碗糕的地方當背景

一抹淡淡的哀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