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需要,所以動手去尋找資訊

因為動手尋找,所以發現不一樣的解決方法

最近開始一些不一樣的嘗試,每次每次都是一個學習

學習新事物,好開心



那就來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吧

我覺得真的超棒

最近需要大頭照,又不想去重新拍照(不想再花錢嘛)

前陣子才剛拍完畢業照,但那真的是拍好玩的,一點都不符合證件照要求

但幸好我最近需要的大頭照要求較低,所以決定就拿這個光碟去洗照片

在做每個消費決定前,我真的很愛使用GOOGLE大師!(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要把一些個人經驗放到這來)

所以當然,我使用GOOGLE大師搜尋台中這邊洗照片的店家,哪間物美價廉這樣

然後才驚訝到,大頭照一組四張要60塊

這也太貴了吧!

雖然知道相館現在真的經營不易,畢竟會去洗照片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想當初國中時,大家有拍照就會集結起來,看彼此想要洗哪一張再去加洗)

在網路搜尋時也看到有人說,相館現在最能賺到錢的方法就是大頭照,所以價位就比較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解釋這麼多,反正就是要來介紹我這次的發現

Photocap

沒提供載點唷!上網打上「PHOTOCAP」就會有很多跑出來囉!

他也有幾個版本,我是載到6.0的,他是免費的照片處理軟體! 


貼心小提醒:下載後記得先掃毒唷


好吧!開始大頭照使用
 

 1.  打開後會看到以下這個頁面,點選「大頭照」

2.  然後他裡面會有很多格式唷!有一吋、兩吋、兩種混合、多人混合,我這次需要一吋的,就點選一吋的地方


3.  再來到了這裡,點選「載入照片」


4.  照片出現後,選擇你要用的照片,然後「加入」,最後「OK」


5.  「開始輸出」


6.  照片出來囉!


7.  拿去洗


8.  自行修剪


   

真的覺得畢業照好失敗唷><

好吧!是本人不上相!OHOH

反正就是這麼簡單方便,然後之前在網路上也看到說,有人把照片排成這種4*6大小給相館洗

相館還是要跟他收大頭照的錢,然後他就帥氣的不拿走人

我怕我拿去相館洗遇到一樣的狀況,但我沒膽帥氣走人

所以我拿去全家洗唷

7-11以前有這服務,但現在取消了喔!

所以要洗照片的話,記得拿去全家萊爾富

然後他不是每間店都有這個服務,可以點我上面的連結先去搜尋唷!

我就是沒查清楚,所以多跑了幾趟

最後,沖洗照片的機器不是FAMIPORT那台機器

我真的很傻,去萊爾富時想說明明網路上就說這間店可以洗照片,但他機器不讓我插隨身碟,那我怎麼叫檔案

後來去另一間全家,想說為什麼FAMIPORT沒有洗照片這選項

問了店員,發現沖洗照片機器在它旁邊,是不同台

可能是我特別蠢吧  

但我還是洗完所需要的照片囉!

噢噢!記得選洗4*6的照片哦!6元結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