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跟前同事一起買的義大利麵料理包哦!

是沒聽過這間啦!但由於個人真的頗愛吃義大利麵,一看同事在找人一起買,我就...

而且那時又還說有什麼半價優惠(但我發現他現在的價格都是我當初買的優惠價.................ohoh)

 

這間就是好煮藝義大利麵

我買三個口味的醬包與三包麵

香濃奶油嫩雞醬、松子青醬嫩雞麵、經典義式肉醬、義大利麵直麵*2、義大利麵筆尖麵

想分享的主要原因是.....嫩雞讓我好驚豔!

好的,這個原因真的太奇怪了,哈哈哈

很剛好選到的青醬跟白醬都有嫩雞,吃嫩雞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太幸福了!!!

原本沒想到要分享啦~現在想說要分享一下時就剩這個紅醬啦

 

簡單說一下我收到以及料理~

他們是標明手工新鮮製作,所以都是要存放在冷凍庫唷!

料理前當然要先退冰啦.....(廢話嘿)

SAM_3999. SAM_4000. SAM_4003.

倒進鍋子加熱~

SAM_4009.

放入麵條~

SAM_4011.  

可以起鍋了嘿!(我沒有漂亮的盤子之類的裝飾,所以個人照片到此結束,哈哈)

 

重點是說說心得啦

我覺得他的醬都頗濃稠,有些外面的義大利麵好稀....(我不喜歡太稀的)

這料理醬包的話,我覺得是可以自己加一點點水進去,然後買個花椰菜之類一起煮~應該蠻不錯的~

個人買了三個口味,我最愛白醬,其次是青醬

料理包都是熟的,所以加熱後就可以食用,我買的麵也是熟的,所以超方便啦!丟進去喇一喇~就ok啦!

一餐的話大概50元,我自己是吃很飽,所以覺得很ok

而我真的很愛他的嫩雞,怎麼會那麼好吃我不知道... 很入味真的!

 

現在我是不方便再下手了啦!如果之後的新家有廚房冰箱的話,我一定會再買的

白醬跟青醬哦!哈哈

簡單分享啦

 

最後附上官網的料理照片

2009_down_01  

掰掰~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