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我都還沒告訴任何人我買這個

思思念念好久了喔

一直認為,只要穿無袖的衣服,嘎吱窩就是要乾乾淨淨的,我連黑頭都不想看到!

雖然朋友說的有道理,不會有人沒事看你的腋下,你也不會沒事舉手

有道理啦,可是我還是私心認為,只要穿無袖的衣服,嘎吱窩就是要乾乾淨淨,我連黑頭都不要看到,不然就外套不離身!

哈哈(莫名堅持)

就在我思思念念下,我終於下手了~



一開始一直鎖定的是HP6521,這支在網路上看到蠻多推薦的評價的

但在我很想買又遲遲等不到優惠價的時候,我就變心了,哈哈

看到HP6365也有不錯的評價,且價格便宜一半以上,就決定這支啦!



登登登~終於要來介紹了~

飛利浦拔式迷你美體刀HP6365

高效夾輪設計,能有效拔除微細毛髮
緊密的夾輪拔毛系統設計

人體工學曲線刀頭設計更貼合肌膚

電池可使用長達60分鐘

維持長達四週的光滑淨透肌 
 

以上是各大購物網都可以找的到的資料




 這是我買的~外盒文字是簡體字,網友有人買到的也是簡體說明文字,所以應該OK吧~
 


裡面是這樣啦

美體刀、兩顆電池,清潔刷、袋子
 


啊喔><我的包裝有受損,有跟賣家反應,看他的回覆感覺有誠意,說要幫我換貨

但我覺得內容物沒影響就好了,所以沒換

好啦!重點是我太想馬上用了!哈哈
 


實體啦~耶~白白淨淨小小的很可愛~我覺得還蠻好拿的



左圖是OFF/右圖是ON的樣子

我覺得最好是把音樂開大一點點再開始除毛

有明顯運轉的聲音,ㄥ~~~~~~~~~~~~~~~~

有點像鑽洞的聲音,如果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頗糗欸 哈



我有把這支拿來拔腋毛跟腳毛

個人覺得拔腳毛不好用(但有網友說好用),如果拿來拔腳毛的話,都只是斷掉,無法整個拔起(然後我就會拿起刮毛刀= =)

吼吼!但拔腋毛就不一樣了,真的是整根拔起,太開心了!

我覺得有一點點長度會比較好拔,本人目前就生長速度不一,所以會有的拔乾淨,有的還沒

還沒達到我的理想境界,但比我之前用的普通刮毛刀效果好多了(廢話  價格也高多了 哈)

由於本人害羞內向,所以沒有毛照可證明,但我說的都是真的啦!(我是在幹嘛= =)


好啦~

然後除毛完我看到有人說會很癢,我也有這狀況

突然想起室友出國前把這瓶資生堂嘉美艷容露送給我,這瓶有很好的鎮靜效果,以前我都會拿來敷在痘痘上

所以就出動這瓶啦~首先把他搖一搖,倒在手上(或化妝棉),接著往除毛的地方拍拍拍~

這真的很有用!

現在可能天氣比較悶熱之類的,所以除毛完都會癢癢阿~(我記得之前不會)

用這瓶拍完就OK囉~

因為我都是在洗澡完除毛,拍完這瓶後上身體乳液

不然我會覺得皮膚乾乾~




喔對~

拔毛當然要問會不會痛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FU,像東西在你皮膚上彈一下彈一下,像橡皮筋彈在身上,但沒那麼痛

個人不怕死,但怕痛,我覺得這還好,一片蛋糕~



這兩個是好幫手,想到美體刀都會直接聯想到飛利浦

所以在下手的時候我都看飛利浦啦~其他評價我就沒查過了

如果大家有什麼除毛好幫手可以告訴我嗎~


希望有一天可以勇敢的高舉雙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