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現在應該都知道減肥瘦身不能只在意體重的變化,體脂也是一項重要指標

自從成了上班族之後,每天坐辦公室身材真的愈來愈可怕了 

雖然每天量體重也不見得好,但想要有變化就得從面對現實開始,所以還是下手了體脂計

現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到體脂計,很方便

爬了評價之後,體脂計兩大品牌「Tanita」、「Omron」,本身對「Tanita」比較有好感,所以以這為主要蒐尋品牌

我列入考量的是BC-750與UM-070

其實這兩款價格與功能都有蠻大的差異,心裡糾結點就是到底要不要勇敢把錢花下去~哈哈

功能愈多當然價格也就更高,所以大家選購前先確認自己要的是什麼再用刪除法決定是不錯的方法囉!

必要為優先,想要等以後賺更多錢再說XDD

 

1. 能量體脂(這是當然,不然我就買體重計就好囉)

2. 希望不要花超過我1張紫色小朋友

 拍板定案:Tanita um-070 

我在屈臣氏的網路商店買的,周三中信卡還有折扣  

屈臣氏偶爾會有全館85折優惠,也是可以參考囉

 

 

箱子超大個,看到真的嚇一跳,管理員跟我說它很輕ok的,搬的時候跟管理員兩人都笑了~哈

1.JPG

都有空氣包(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8.JPG

盒子裝得好好的~

2.JPG

需要4顆AA3號電池,有附在產品內哦

3.JPG

一年保固

4.JPG

YAYA~這就是「Tanita um-070」的廬山真面目呀~

5.JPG

螢幕跟簡單的按鍵

6.JPG

好幾本操作手冊還有售後服務卡

7.JPG

如果單純想量體重按這個鍵就可以囉~

 9.JPG  

這台體脂計的設定很簡單,跟著操作手冊做一步一步來就ok囉~

可以量體重、體脂、水份,我只在意體重跟體脂啦,水份比重影響我沒研究

其實便宜的電子體重計也要5百塊左右,那多個2.3百就可以買體脂計,其實不貴  就是H哥說的這句話讓我馬上下手結帳 哈哈

無論使用任何體重計、體脂計,最重要的是定時,不要一會兒早上剛起床量,一會兒中午吃飽量,一會兒睡前量,這樣數據變化是不大準確的

定時減少誤差,這樣也比較好讓自己做評估囉!

有個在做健身教練的朋友建議每日早上空腹未盥洗前量,但早上通常會趕著上班,所以我都固定睡前量

我覺得這台還不錯,小資女可以考慮

 

如果想量體脂又不想花錢買體脂計,可以去康是美量唷!

之前跟媽媽去量過一次,可以得到更多的數據(身體年齡、基礎代謝等等)挺不錯的~

 

個人消費經驗,大家選購前可以多看多比較唷!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