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生晉級為社會人士了

目前很規律朝九晚五點半  周休  

感覺時間比以前多,但好像也比較少了......

有空會想來說一下從大學到畢業找工作的心情與過程(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聽><)

 

我家伯伯真的很辛苦  

每天上班加班  然後禮拜六也要加班><  都已經不知道持續幾年了......

現在兩人共同休息時間剩禮拜天

然後我們又繼續宜蘭跟台中的距離........

有空也想來說一下心路歷程(也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聽><)

 

好啦!終於要切入正題

難得伯伯不知道怎麼著說要帶我去一中很多餐廳那邊吃飯(顧私自取名為一中餐廳街~哈哈)

(偷說:平常吃路邊攤.....XD)

 

一中那條餐廳街我覺得還不錯,門口都有放MENU,你就可以慢慢看,看想吃什麼再進去

這樣就不會有進去才發現餐點很貴不合又不敢走出來的畫面(說得一副我有經歷過的樣子,沒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不喜歡沒有價目表的東東!!!真的覺得沒價目表很壞!!!)

 

好好好~終於要說這次吃的TNT了!!!

我是第二次吃,第一次是大一(OH 約略三年多前)吃過一次

記得那次是吃義大利麵,個人對義大利麵很有好感,但對TNT的沒印象><

這次我跟伯伯都是點石鍋飯

等待時間.......有點久

1.JPG

一開始先送上餐點附贈的飲料,可以加價換別的飲料,但我們沒有

普通的紅茶跟可樂

(伯伯本年,不,應該到後年喝氣泡飲的額度都用完了!!!)

2.JPG 3.JPG

不好意思,這邊可以迅速跳過沒關係,哈哈哈

4.JPG 5.JPG

下面的MENU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6.JPG 7.jpg 8.jpg

我們在一樓,二樓沒上去過不知道囉~

算小巧可愛吧~

9.JPG 10.JPG

這是伯伯點的南洋辣味石鍋飯

我覺得應該跟我點的差不多,所以沒吃

伯伯說覺得還好,份量多,會黏牙,他說沒什麼好回憶

11.JPG

這是我的韓式泡菜石鍋飯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吃第一口有點驚為天人!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哈哈

但我會想再去吃欸!可是伯伯說還好怎麼辦><

平常沒什麼在吃石鍋飯啦,會黏牙是不意外,份量很大是真的,我本來吃一半就飽了,是伯伯叫我慢慢吃多吃點

我才吃吃吃吃到剩一點~

12.JPG

下面圖是想表示,想把人拍漂亮一點、食物拍可口一點調美肌就對了!哈哈!

13.jpg

不好意思最後在放上這張紀念一下><

不得不說

這張我的臉真的好怪喔

14.JPG  

 

最後奉上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9號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