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女孩們「吃」狂啊!

上禮拜去吃烤吧路過看到一間小店,看起來不錯,價格也ok

所以這禮拜就去吃了 

哈哈哈

因為很餓所以一下課就跑去,殊不知人家五點才開!我們還沒五點就去.....

幸好時間也沒差多久,聊一下天晃一下人家就開門啦~

『南風義式小館』

門口就有menu,可以看一下餐點是否喜歡以及價位是否接受,我喜歡這種的!(不然如果走進去才發現很貴那不就..吐血)

店小小的,但整體感覺乾淨、溫馨

由於我們很早到(超早欸) ,所以有一小時幾乎都只有我們這桌,包場啊!

但我們不瘋狂啦,就坐在位置上聊天而已~
 


 


上菜速度ok,不會等太久~

每個餐點都是套餐,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

首先是麵包啦!一人一片吼!

香蒜~還挺香的,但我覺得有點硬,不好咬(我老了?!)

不過可以接受的唷~
 


濃湯~就....吃不出來什麼口味啦!反正就是濃湯咩!

我就一直覺得上面綠綠的那個應該是什麼味道,但我不知道!

不是什麼饕客,無法仔細形容

我只知道不錯喝~謝謝!
 

 

再來是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有白酒蛤蠣、奶油蛤蠣、青醬燻雞

麵裡面有青椒、洋蔥、蒜頭,很好,都是我不喜歡的(OH NO)

湯的味道感覺沒有很重,很挑食的把這些配料都挑掉後我吃光了!

不是因為餓啦!是因為還不錯吃喔!

 


然後有飲料,我記得有冷熱綠茶、冷熱紅茶、冷熱咖啡、蜜茶

我們都點蜜茶啦!哈哈

頗甜的,但有蜂蜜香香味~ 
 


店還沒開就看到門口有兩隻貓咪

聽說是隔壁的啦!有時候會跑進來
 


因為今天的仨人合照本人真的是(汗)

所以放這另類合照  哈哈
 


餐點大概180元~250元

印象中是這個範圍,我們點的都是200元的

以這種氛圍、餐點,我覺得這價位是可以接受的!我們也都吃很飽(摸肚子)

CP值蠻高的哦!真的!

星期一周休,平常營業時間是17點~21點(還是21點30忘了= =)

位置沒有很多,我們平日去六點左右就要客滿了...

所以有需要可以先訂位唷~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455之3號

電話:(04)24079336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