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就多出好多時間

每次好像有工作就會棄家棄伯伯

在畢業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做些不一樣的事

開心



忘記已經多久家裡不再盛重的找大家一起回家幫阿嬤慶祝母親節加生日


現實總是傷人啊(嘆氣)



說說開心的事吧~

幸好老弟在母親節有空,兩個可愛的孫子就帶著阿嬤出門玩耍啦

每次想說要帶阿嬤去哪

大廟阿大廟~最棒的選擇  哈哈

去了嘉義北港朝天宮

oh no !!!!!!!!!!!!!!!!!!!!!!!!!!!!!!!!!!!!!!!!!!!!!

剛剛google一下  北港朝天宮在雲林欸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官網   官網有音樂欸  好像還不錯聽啦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8號
 


 




廟前面的街道,有很多賣大餅、麻油.....的

(我媽說麻油不要亂買,有的會有臭油煙味,我媽的朋友在這邊買過不好的><)

 


特別拍這一家,因為我們有在這邊買綠豆糕

他有蠻多口味的,我自己有買(不是我花錢啦 哈)

綠豆糕、牛奶糕、紅麴梅子糕

我都好喜歡呀!本身蠻喜歡糕點類的,我覺得好吃那!

這邊可以試吃唷!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第二站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這就真的在嘉義了啦!

官網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新民路53號
 


我覺得北港朝天宮跟新港奉天宮前面的街道好像喔

不過到了這邊開始下雨,所以我們沒去走走看看
 


去吃午餐

原本想去吃的鴨肉羹沒開,就跑來吃粽子

這家粽子店生意頗好的欸

但我忘記店名
 


然後亂晃來到這個地方

『檜意森活村』原為日據時期台灣總督府營林局嘉義林場宿舍區,也是台灣最早的林業村。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民國98年進行28棟歷史建築修復工程,預計於101年底全部修復完成。檜意森活村的整體規劃是一舊建築群的活化再利用歷程,除了彰顯建築物本身的林業文化歷史價值外,亦期待能將地方文化創意產業引進此區,成為廣納各項珍貴資產的地方特色園區。

以上來自創意生活展臉書

官網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1號

來這邊走走晃晃不錯唷!

服務人員也好客氣,一直跟阿嬤說小心階梯之類的

 





其中裡面有兩隻紙木馬一大一小   好可愛唷

服務人員說坐壞沒有關係,這樣才可以換新的?!

雖然人家這樣說,但還是要愛護使用唷!
 


 然後又亂晃

這個在森活展的對面一條小路進去

小小但挺漂亮的!
 


這邊真的有火車通行
 


這一角落不知道為甚麼覺得特別美
 




以上走走晃晃結束

下面是在家跟阿嬤一起搭的棚子

然後包苦瓜跟絲瓜

包那麼多真懷疑會不會都健康長大  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吃苦瓜  但還是希望他們乖乖長大


 

這是阿嬤種的草莓

特別可愛
 


最後是我家的啤酒(要用台語念啤酒)

超可愛的啦>///<

因為啤酒,所以我不再抗拒小狗那~




以上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